兴化分中心开展“重温雷锋事迹故事会”活动
  • 信息来源:市公积金中心
  • 发布日期:2024-03-19 17:06
  • 浏览次数:

 3月15日下午,兴化分中心利用工作间隙组织开展了以“重温雷锋感人事迹 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”为主题的雷锋事迹故事会活动。

 活动中,全体职工精神焕发,神采飞扬,大家依次登台讲述雷锋同志的感人故事,讲述时个个绘声绘色、饱含深情,台下的职工犹如身临其境,深受故事感染。活动结束后,职工们表示:雷锋同志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,弘扬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,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好体现,也应该是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和追求。

 通过这次活动使全体职工得到了一次精神营养滋润和思想升华,激发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和责任心,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,增进了同事之间互帮互助和共同进步的默契,同时为兴化分中心整体建设和目标任务的完成奠定了思想基础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分享到